全新PlayStation App經重新設計,為您強化PS4和PS5上的遊玩體驗   意息不良訊速被刪?日本陪打機平台「GameRoom」刪走任天堂遊戲《Splatoon 2》頁面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人人都買得到!接單生產「動物森友會 amiibo卡」至6月30日為止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Apple]iPhone等iOS裝置,未來會支援Thunderbolt, DisplayPort和USB 3.0?

  

蘋果最新專利之,把Hybird DisplayPort(即Thunderbolt和DisplayPort)和USB 3.0這兩個高速傳輸接口,放入一個30pin的同步接口當中? 

從PatentlyApple所找到的消息,iOS裝置,例如iPod, iPhone等,未來可能會同時支援Thunderbolt, DisplayPort和USB 3.0。蘋果近日掉出了最新的文件,當中顯示蘋果正在研發一個30pin的同步接口,同時支援最新的高速傳輸接口,即Thunderbolt/DisplayPort和USB 3.0。Thunderbolt相信各位也不會驚訝,畢竟這是蘋果主打的,而MacBook Pro(Early 2011)亦已經支援。反而USB 3.0真的有點讓筆者驚訝。因為蘋果和Intel想把Thunderbolt統一高速傳輸介面吧?這次會是蘋果的一次妥協嗎?

然而,PatentlyApple指出,蘋果應該會在2012年把USB 3.0放入Mac中。而這個新同步接口,應該會同樣於此時推出市場。

via: TUAW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