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台灣陪玩平台nicee的日本版?!陪玩Apex、League of Legends等超人氣遊戲的日本陪玩平台「GameRoom」公測開跑!   Pokémon GO虛擬背景桌布免費供下載!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節目時間表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Samsung Galaxy 系列新成員,Galaxy Advance S 即將登場

Samsung Galaxy 系列在全球熱賣,2 月將有目標市場為新興國家的新成員 Galaxy Advance S 加入,勢必又會提升 Samsung 智慧手機在全球的市佔率。

Galaxy Advance S 搭載 1GHz 雙核處理器,480 x 800 解析度的 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記憶體 768MB,支援傳輸速度高達 14.4Mbps 的 HSPA ,還擁有 130 萬畫素和 500 萬畫素前、後鏡頭。

Galaxy Advance S 將於 2 月率先在俄羅斯開賣,其次是歐洲、非洲、中東、南亞、拉丁美洲和中國;名單上沒有出現台灣,還不確定這支手機在台灣的發售日期,價格也還未確定,喜歡 Samsung 的朋友要再等等了。

(資料來源:engadge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