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ASUS推出新款電競耳麥「ROG Theta Electret」!5/31前購入隨貨贈送「ROG Throne RGB耳機架」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PlayStation®4主機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Alpha測試搶先體驗將於9月19日至9月21日展開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新 iPhone App:RingSize

這個新的 iPhone App-RingSize,看似一個簡單的度介指大小工具,它的特別之處是,用戶可以選擇 Normal mode 或 Secret mode。Normal mode是用來量度自己的 ring size;而Secret mode呢 …

Secret mode是 App 中有 App,在RingSize這個工具App內,內藏一個"假遊戲",你可以給你的女朋友玩,遊戲說明要佢用無名指(那就是戴結婚介指的手指)打直"督"落個畫面度玩,有各種不同大小的圓波,圓圈中間有一個數字,你女朋友"督"落去的時候只會以為是分數,但那數字其實是圓圈的圓周(mm),你在旁邊看看那個圓波"arm 戴",再在 Normal mode查查,就知道她大小,去買隻戒指來驚喜一下。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