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iPhone 使用溫度介乎 0 至 35 度

手機
HT1871_1 Apple 這篇文章談論 iPhone 的使用溫度,他們建議使用溫度介乎 0 至 35 度,儲存溫度介乎 -20 至 45 度,太熱或太凍縮短電池壽命,更嚴重導致壞機,但如果真的過熱,會出現 (1) 停止充電;(2) 顯示器調暗;(3) 手機信號弱;(4) 以及出現以上預警圖片,雖然筆者未有出現這問題,但明顯這問題愈見嚴重,所以 Apple 有這文章。 [polldaddy poll=1754900]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