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Google將推出自家品牌Android手機

手機
Nexus One Google將推出自家品牌Android手機,預計最快明年初推出市場。該款名為Nexus One的手機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由HTC代工生產、Google設計,並會直接在網上銷售。 目前Google對Nexus One的硬件配置及體積等規格均未有公佈,只知道採用的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為2.1。也有網上傳聞指出,Nexus One的外型跟iPhone相近,有人更在Twitter發表該手機的相片。過去Google面對的顧客大多是來自企業,銷售產品也以網上搜尋工具為主。現在進軍一般消費者市場的Nexus One智能手機,未能會否影響其他生產Android手機的廠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