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iPhone裝Android自學視頻公開

手機
網絡熱炒iPhone 4G,孰真孰假此刻尚未能知,卻已經令不少剛買iPhone 3Gs的用戶坐立不安,擔心自己新買的「潮機」轉瞬間變成「世界物質遺產」,難以脫手換新寵。對此,筆者為各位手握iPhone「舊機」的朋友介紹一種最潮舊機重生法,就是在蘋果手機上運行Android! 其實利用非官方的Jail Break早已經可以令閣下的iPhone加入各種好玩的功能及應用程式,然而一位自稱David Wong的cracker 卻要為大家帶來意外新景象,重重地幽蘋果 一默。他不單破解iPhone的iBoot啟動系統,更要裝入蘋果新死敵Goolge的Android(根據喬布斯的觀點,若Google不開發流動平台,他們此刻應該還是要好的盟友)。 來自破解團體「iPhone Dev Team」的David Wong的指出,他自08年起已經想方設法要在iPhone行Linux架構的系統,直到近日他終於成功在第一代iPhone2G上安裝Android,並於本月21日在YouthTube 上發布示範短片。在此段長達九分鐘的視頻中,David Wong 示範了在iPhone 上啟動Android,並以Android撥打電話、瀏覽網站、接收簡訊及播放音樂,整個操作程序相當流暢。 此次破解除了是一次技術上的突破外,亦可說是用家們要求蘋果開放系統的一場抗議。David Wong 稱,他刻意在這部破解後的iPhone上嶔入OpeniBoot程式,讓用家開機後可以自由選擇使用Android或iPhone OS。他更高呼從此以後大家將「可以在iPhone上運行Flash動畫」,令iPhone變成一部真正User Friendly的產品。 日前網站AndroidALot則公開了安裝的Android教學視頻,大家有興趣不妨學習自己弄一台Android iPhone,按此觀看視頻學裝Andrio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