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中國聯通WCDMA制式 Motorola 明智 A1680

手機


Motorola 中國今天一口氣推出三部《Moto 明》系列 Android 智能手機,每個電訊商均有定制機一部。當然,香港的朋友較注意的當然是中國聯通定制的 Motorola 明智 A1680,因為使用的是香港的 3G 制式 WCDMA。


(...)閱讀全文中國聯通WCDMA制式 Motorola 明智 A1680 (4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