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T-Mobile G2 官方實機照曝光!外型相當不錯呢!

手機


早前 T-Mobile 發佈的 G2,即 GSM 版本的 HTC Desire Z,最近終於有官方的實機照了。其實小編看起來 T-Mobile G2 外型相當順眼,外型大致上與 HTC Desire 的風格相近。


(...)閱讀全文T-Mobile G2 官方實機照曝光!外型相當不錯呢! (15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