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最快的Google手機Nexus S薑餅機將問世

科技


距離上一支 Google 手機 Nexus One 已經一年, 第二支搭配新一代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Nexus S 才總算要上市,有了 Nexus One 的經驗,Google 這次與三星的合作更緊密,從軟硬體整合到銷售都與 Nexus One 有不同的作法,像是外型就是以Samsung Galaxy S 去修改、Google 將不自己販售(N1 的教訓,而銷售正是三星擅長項目)。

Nexus S 是第一款預載最新也是最快的 Android 2.3 代號 Gingerbread (薑餅) 作業系統,據 Google 說法,此版重點將是遊戲 (Game Development)、多媒體(Multimedia)、和通訊 (New Forms of Communication) ,沒意外的話,遊戲應該要更好玩、影音更好看、還能講更經濟的VOIP(網路電話)才是,可說是款為行動上網趨勢量身打造的手機作業系統。

美國是 12 月 16 號在 T-Mobile 網路商店開賣,買空機和綁門號都有,其他實體通路也會在 20 號之後陸續上架,台灣呢?應該問問台灣三星囉。

註: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追蹤 Nexus S Twitter,看看癮科技分享規格外觀

(消息來源:GoogleBlog TechCrunch)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