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下一代「iPad」的背面鏡頭約為100萬像素?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9 to 5 Mac消息,稍早在「iOS SDK 4.3 beta」裡,發現了疑似下一代「iPad」即將搭載的鏡頭規格,鏡頭像素約為100萬(略高於第四代iPod touch),而開發中的產品代號為「K94」,不過原文表示,也有發現「K95」這組代號。

ipad2leakcamera9to5mac 

延伸閱讀 - 第二代「iPad」幾乎確定搭載FaceTime鏡頭、具備Photo Booth軟體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