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Facebook使家庭矛盾痛苦加劇

社交媒體
在社交網絡時代,家庭矛盾又有了不同的註解,新問題也隨之而來。有了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無論是子孫滿月還是婚禮晚宴,親友間的一切活動都能一目瞭然。面對這樣的信息,即使是匆匆一瞥,也足以勾起對痛失親情的糾結之情。 “常有人告訴我,‘我聽別人說,他在Facebook上看到我兒子剛剛結婚。’或者,‘我女兒剛剛生了孩子,但我根本不知道她懷孕了。’”家住灣區的心理學家約書亞‧科爾曼(Jshua Coleman)說,他曾寫過一本名為《父母情傷》(When Parents Hurt)的書,專門闡述家庭矛盾。 “有些事情是父母一生的寄託,但他們卻通過外人瞭解到這些消息,這更加重了他們的痛苦與恥辱。”他說。 隔閡甚至毫無保留地暴露在親友面前,而且是以一種令人難堪的方式。瑪麗21歲的兒子選擇支援姐姐,並有數月時間與母親斷絕來往。在此期間,他不僅將瑪麗從好友列表中刪除,甚至在Facebook上與她脫離母子關係。“在我的資料中,原本貼有他照片的地方變成了空白。” 瑪麗說。 Facebook到底是家庭的維繫或破壞,社會依然未有定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