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響應同志驕傲月 

GOOGLE平板Nexus 7

數碼產品
在谷歌2012年I/O開發者大會首日,除了科幻意味十足的GOOGLE眼鏡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GOOGLE首次發佈的自主品牌平板電腦Nexus 7。這款7英寸平板電腦由華碩製造,包括8GB/16GB兩個容量版本,美國市場售價分別為199美元/249美元,與亞馬遜平板Kindle Fire定價相同。目前蘋果iPad在平板電腦市場佔據絕對優勢,Android平板表現始終不佳,而亞馬遜7英寸平板Kindle Fire卻以錯位競爭的策略獲得了初步成功。GOOGLE希望通過這部自有品牌平板,複製Nexus在智慧機領域的成功,避免與10英寸的iPad正面交鋒,而在7英寸平板領域與Kindle Fire展開競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