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BlackBerry 10

手機
來自 RIM 的 Gary Klassen 拿來了兩部 BB 10 裝置,並且為我們做了一段簡短的展示。現在的 BB 10 離最終的成品還尚有一段距離,即便是 RIM 著力推介的相機、鍵盤輸入和 App 間切換也依然只是仍在開發中 UI 的一小部份特點。所以說目前要靠它們來給 BB 10 的用戶體驗下一個定論還是為時尚早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