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Galaxy Nexus內置 Android 4.1

手機
為了讓Galaxy Nexus重新在美國市場開售,幾天前 Samsung 再次到法院進行上訴,無奈法官並沒有理睬。這下可急壞了 Samsung 和 Google 。 此前美法院給出的數據顯示,Galaxy Nexus之所以被禁售,是因為該機內置的Quick Search Box(快速搜索框)功能侵犯了 Apple 的相關專利。 今天早些時候ABC帶來消息稱, Samsung 與 Google 緊急溝通之後拿出的解決方案顯示,果凍豆可以解決侵犯 Apple 相關專利的問題,所以如果Galaxy Nexus重新開售後,該機將內置系統將直接是Android 4.1,同時他們再一次懇請法院收回該機的禁售決定。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