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Samsung 的 Tizen OS 冰封重現?

手機
tizen_os_logo_samsung 大家對 Samsung 的認知除了電子產品外,還有更多嗎?其實 Samsung 亦有屬於自己的行動系統 Tizen,只是一直被閒置。現在,Samsung 對 Tizen 終於再有新動作! 日前 Samsung 於自己的 Global Download Centre 產品清單上多了兩款新型號手機,而且從其中一款見到 User Agent 資料,估計就會 Samsung 即將推出的 Tizen OS 手機型號,並可能在今個月 22 至 24 日舉行的 Tizen 開發者大會上現身。現有市場傳聞直指,開發中的神祕新機「GT-I8800/GT-I8805」,極有可能採用 Tizen 2.1,並預計於 8 月至 9 月期間推出。可惜暫時只有型號,未有更多相關的硬件規格資料。 Tizen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 22 至 24 日在舊金山舉行,期待 Samsung 為大家帶來甚麼新事物。   轉載文章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