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科技星探第01期:神奇手環怒降手機存在感

科技

embrace_plus_for_android_and_iphone_1

即日起,TECH2IPO 新開專欄《科技星探》,專門報導來自 Kickstarter、Indiegogo 等國外眾募平台上正在募資或已完成募資的新奇設計和最新開源硬件,今天星探給各位帶來的是 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

許多時候,因為外部環境因素的影響,手機放在包里或者放在口袋裡會因為聲音不夠大或者震動不夠強而讓我們錯過一些重要信息,比如說老闆的來電、社交網站上的重大新鮮事等。而當這些事情發生之後,我們又追悔莫及。如今,智能手機幾乎影響到了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我們使用智能手機管理日常事務、做計劃、與別人進行互動,但是忙碌的生活要求我們工作時不能時刻查看手機,有時老闆還不讓用手機,但是我們又怕錯過重要的電話、信息或者其他事情,所以就要不斷地拿起手機看一下,這樣一來注意力不斷地分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肯定都做過相同的事。現在,有了 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這種事將一去不復返。

產品介紹

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是一款簡單易用的通知類可穿戴設備。它通過手環中內置的藍牙組件與用戶的智能手機 (目前只支持 Android 手機和 iPhone) 相連接,用戶可以進行簡單的設置,當設定事件之後,應用程序就可以通過藍牙發送信號給手環,使其發光和振動讓用戶注意到。用戶可以設置不同的顏色和不同的震動方式代表不同的事件,比如說來電綠色、來短信紅色、電量低藍色、社交網站新鮮事紫色等,即使坐在電腦前專心致志也不會錯過這些事件。

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使用的是原產於美國的 100% 純矽膠材質,無任何有害添加劑,經過測試具有極好的耐久度,避免使用材料、橡膠等可能造成過敏的材料。EMBRACE+ 還具有防水功能,就算是在泳池游泳也不會錯過手機上的信息 (只要在藍牙通訊範圍內就行)。

embrace_plus_for_android_and_iphone_2

融資狀況與售價

自從EMBRACE+智能提醒登陸 Kickstarter 眾募平台之後,便受到了廣大眾募投資者的歡迎。普通版手環的售價為 49 美元 (約合人民幣 300 元),極低的價格再加上超酷的設計和創意,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很快就完成了 8 萬美元的融資目標,截止上週眾募結束,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一共收穫了 4500 名用戶的支持,完成了 26 萬美元的眾募融資,超額完成計劃任務。藉著融資的火爆,設計者 Paul 和 Rudi 還推出了限量版EMBRACE+智能提醒手環售價 249 美元 (約合人民幣 1500 元) 價格。開發者還可以購買開發者專版,其中不僅包含一個特殊版手環,還將附送開發工具包。據了解,日後還將推出磁性無線充電的手環,免去 USB 充電的煩惱。

目前兩位開發者正在商議進行下一輪的眾募融資,預計會加入對 Windows Phone 8 的支持,有需要的讀者可以收藏此鏈接,關注後續動態。

embrace_plus_for_android_and_iphone_3

產品點評

項目發起人 Paul 和 Rudi 發現現在的版本無法同時讓多個手環與同一部手機進行連接,不過可以通過修改程序來完成。而且兩人還發現同一部手機與多個 EMBRACE+ 手環連接後可能會出現信息漏傳的情況。

雖然 EMBRACE+ 智能提醒手環已經具備了足夠的信息通知功能,但是它只能做到通知用戶「您有電話打進來了」、「微博上有人@了您」之類的簡單信息,相比 Pebble 智能手錶的屏幕顯示信息功能和控制反饋功能,EMBRACE+ 的功能還是比較單一。

但是從最近的可穿戴設備市場的反饋來看,單一功能的產品的銷量要比多功能的產品銷量要好,原因有二:
1、生產成本低,價格低,消費者容易接受
2、功能單一但專業,保證用戶到手後就可以輕鬆使用。

雖說從長遠的角度來看,並不能滿足消費的所有需求,但是卻可以推動可穿戴設備的普及。最關鍵的是,這玩意兒非常酷,拿出去社交應酬面子十足。

轉載內容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