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Motorola 確認 8 月 1 日發佈 Moto X

手機

1374286828136

日前,Google 旗下公司 Motorola 正式向媒體團成員發送了邀請函,同時確認它會推出Moto X;本場發布會將於 8 月 1 日在紐約召開。

Moto X 起初傳聞為“X Phone”,該設備為摩托羅拉移動被 Google 收購後發布的第一款手機,且 Moto X 的大部分組裝在其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家工廠完成。

摩托羅拉移動聲稱,Moto X 將允許用戶“微調設備”,但該公司暫未透露有關這部產品的更多信息。據《華爾街日報》消息,Moto X 將支持包括 Verizon、T-Mobile、AT & T 和 Sprint 等幾大運營商的網絡。

目前,摩托羅拉移動已為 Moto X 創建了一個專屬網站,消費者可進行註冊以得到更新信息或直接購買。此外,Play Store 也將會銷售這款產品。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