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Windows 8.1 現已正式面世 跨越最多元化的裝置 開創獨特的個人化體驗

數碼產品

Windows 8 1 Personalized Start screen

Microsoft Corp.今日宣布於全球推出Windows 8.1,為大受歡迎的Windows 8操作系統帶來功能豐富的更新版本,令用戶感受緊扣生活步伐的體驗,滿足於工作、個人或隨時隨地的不同需要。

即日起,使用Windows 8裝置的用戶可透過Windows Store免費下載更新,涵蓋超過230個市場和37種語言。預載Windows 8.1的全新裝置及Windows 8.1盒裝零售版本將於10月18日起在世界各地的零售點推出。

 

微軟香港分公司總經理鄒作基表示:「Windows 8為追求高度流動性、靈活觸控和時刻保持連線的運算新世代注入創新。Windows 8.1將這個願景徹底昇華,令所有大眾在家中、辦公室及路上都能利用各式各樣的裝置處理事情。Windows帶來了現時最個人化的運算體驗,讓裝置盡顯用戶的風格,並提供更多方式,為你開創多姿多采,盡享生活萬變的體驗。」

Bing Smart Search

Internet Explorer 11

Windows 8 1 Desktop with Start button

All Apps view

Windows 8.1除了將Windows的高度個人化運算願景進一步提升,同時標誌著Microsoft繼續致力迅速及靈活地回應市場需要。這亦帶來一系列為消費者和企業而設的嶄新裝置,包括方便和流動性極強的平板電腦及二合一裝置,以至筆記簿型電腦、多合一電腦裝置及適用不同行業的裝置。新裝置陣容包括不同價位,大部份型號亦具備觸控功能,帶來更超卓的運算能力、電續航力和設計。

Windows 8.1帶來一系列更卓越的自訂個人化元素和功能上的優化,包括:

• 更加個人化。「開始頁」經過改良後,擁有更完善的自訂功能,提供不同尺寸的「動態磚」、更豐富背景設計和色彩供用戶選擇,為每部Windows裝置帶來真正與別不同的獨特外觀,盡展用戶的個人風格。此外,客戶可選擇開始Windows體驗的方式,包括於「開始頁」或直接於熟悉的Windows桌面內啟動,同時所有Windows 裝置將透過Microsoft戶口內的資料自動同步。

• 更親切及輕易瀏覽。Windows 8.1回復以往用戶熟悉的「開始鍵」作為瀏覽導航起點,傳承了Windows體驗的其中一個標誌特點。更新後的All Apps介面列出所有應用程式,令用戶一覽無遺,並可方便啟動,還提供一些新的指令和提示應用如Help and Tips等,讓用戶迅速掌握操作。

• 強化搜尋功能。全新Bing Smart Search搜尋功能讓用戶可以最簡易的方式搜尋裝置內或網上的任何內容,並以美觀及易於觸控的統一介面展示搜尋結果。無論是個人電腦的文件、SkyDrive內的相簿、喜愛的應用程式、Xbox Music裡的歌曲或網站,只要輕輕在屏幕一掃或從「開始頁」輸入內容,Smart Search便會為你進行搜尋。「開始頁」 • 的應用程式及服務應用盡有。Windows 8.1帶來最全面的獨特使用體驗,提供一系列從「開始頁」啟動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令客戶可以迅速、輕易地使用Windows去做他們喜愛的事,包括通過Skype與至愛的親友進行視像聊天、輕鬆地利用Mail應用程式收發電郵、於Xbox Video觀賞電影及電視、在Bing Food and Drink應用程式內搜尋新食譜,或於Xbox Music免費欣賞串流音樂。Windows 8.1並配備全新Internet Explorer 11 (IE11),不單快捷、暢順,而且是專為觸控式體驗而設計。IE11提供更強大的觸控效能和速度改善,並可確保用戶其所有Windows 8.1裝置內的瀏覽記錄、我的最愛和設定同步。Windows 8.1亦原生支援3D打印的操作系統,為3D打印機提供即插即用的支援,讓相關應用程式暢順地進行3D打印工作及讀取3D檔案格式。

• 最佳的多工作業及生產力平台。包括可並排顯示及運行最多達四個的應用程式、每個應用視窗的尺寸均可在畫面內靈活調較、能夠從一個應用程式內啟動另一個應用程式、增強多個顯示器的支援,令用戶在任何或所有顯示器內瀏覽桌面或來自Windows Store的應用程式。

• 深度整合的SkyDrive雲端儲存。Windows 8.1讓用戶可以更輕易從任何地點工作,以及從不同裝置及地點存取他們的檔案。用戶只要透過SkyDrive,便可隨時隨地於任何裝置上建立、編輯、儲存及共享檔案。

• 美觀悅目及全新設計的Windows Store。全新設計的Windows Store以更佳方式展示各種出色的應用程式,讓用戶可輕易獲取他們想要的軟件。今人耳目一新的版面及類別,包括New & Rising,讓用戶更容易了解及發掘最熱門的新興應用程式。通過Bing的先進建議及相關系統提供的個人化建議,有助用戶尋找其喜愛及需要的最新應用程式。Windows 8.1預設讓各應用程式自動更新,用戶隨時享用任何應用程式的最新及最佳版本,例如Fresh Paint當中新增水彩繪畫功能、一個新的石墨鉛筆集,以及全新簡潔用戶界面,讓用戶可輕易進行繪畫或繪圖創作。此外,受歡迎軟件開發者也持續不斷的向應用商店上載新應用程式,包括Facebook for Windows 8.1、Adobe PhotoshopExpress、eBay、Discovery Channel、MyTV及24Reader。

 

客戶可於 http://www.windows.com/shop 瀏覽現已推出及即將面世的各種全新 Windows 裝置,物色最適合其需要和預算的產品。如欲查詢Windows 8.1的詳情,請瀏覽 http://blogs.windows.comhttp://www.microsoft.com.hk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