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Verizon以雲端安全互聯擴展雲端解決方案 機構現可使用私人IP安全地連接全球多個雲端環境

科技

Verizon 推出雲端安全互聯服務(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service)(SCI),滿足企業對安全及順暢地連接超過一個雲端不斷增加的需要。企業將可使用Verizon的私人IP,連接多個雲端服務,包括Verizon雲端及微軟Azure,而另外六個其他主要雲端服務預計將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此外,就私人雲端採用Equinix主機代管的企業可在美國、歐洲及亞太區15個Equinix地點使用SCI。15個地點位於北維珍尼亞州、紐華克、新澤西州、芝加哥、達拉斯、洛杉磯、亞特蘭大及矽谷;倫敦、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及巴黎;悉尼、香港、東京及新加坡。

Verizon 產品開發副總裁Michael Palmer表示:「憑藉SCI,Verizon正為企業清除應用雲端上的障礙。事實上,今日許多機構為求達成業務及技術目標而採用多個雲端,但直至現在仍然未有便捷的途徑管理這個環境。」

Palmer表示:「我們的新服務獨家照顧企業客戶身處多個雲端環境下的需要,包括保安、私人連結、表現、簡易操作和效能。SCI能與機構中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和用例相容。」

Verizon的SCI服務為企業提供一籃子功能,包括備有完整備援連結的動態頻寬配置機制、應用程式吞吐量和服務質素、按使用量收費、以及以中央化平台作簡便的預先配置和管理。

在Microsoft旗下微軟Azure 任職的優秀工程師Yousef Khalidi表示:「企業期望雲端運算,能為他們提供迅速、靈活、高效的服務,並於服務企業方面中帶來高效的表現及可靠的平台。目前多間《財富》雜誌500強企業已選用微軟Azure,我們期望透過安全的企業平台把雲端服務擴展至Verizon廣泛的客戶網絡。」

企業可運用SCI掌握全面資訊,得悉何人在何地使用哪個應用程式,並知道其表現如何。

此外,如要獲得額外保障,客戶亦可在其解決方案以外增加託管保安服務。

專家估計,企業雲端儲存及雲端運算市場現時每年有50%增長,而企業雲端開支預計每年會增加45%。

SCI呈獻企業級保安和表現

Verizon為確保能提供企業級表現和保安,在多個第三者數據中心採用私人IP邊缘路由器,以預先整合網路連結及數據中心介面。企業在選擇雲端合作夥伴、位置及服務資訊後,Verizon可在數分鐘或數小時內自動提供連線,遠勝需要數日、數週甚至一個月的傳統模式。

因此,企業可放心把應用程式轉移至第三方數據中心,以及在最佳環境下執行工作負載。

連接Verizon雲端的SCI即時於北維珍尼亞州丹佛市、加州聖克拉拉以及倫敦等三個歐美地區發售。Verizon亦計劃於年底前在歐洲及亞太區增設銷售點。

連接微軟 Azure的服務預計今個夏季在美國發售。

Verizon將會為連接SCI服務的Verizon、 Equinix及微軟雲端平台提供高達10GB的連線。

Private IP為雲端運算提供安全高效的環境

私人 IP在超過140個國家及地區有售,為企業提供嚴格執行的服務等級協議,包括潛伏期及丟包服務等級協議。透過連接Verizon雲端服務,私人IP亦提供了的端對端應用程式效能協議,在行業內無與倫比。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