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西班牙公司新一轮融资应对网上假冒

科技

-- 此轮投资由荷兰风险投资公司Knight Capital、西班牙-以色列合资风险投资基金Swanlaab Venture Factory以及CDTI联合领投。

-- Smart Protection是一家西班牙公司,致力于保护品牌免遭假冒和网络上的品牌滥用。

-- 通过这笔新的投资,公司将继续吸引全球最优秀的人才加盟,以持续发展其技术平台。

马德里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Smart Protection已完成金额为1000万欧元的B轮融资。此轮投资由荷兰风险投资公司Knight Capital、专注于SaaS B2B领域的西班牙-以色列合资风险投资基金Swanlaab Venture Factory以及西班牙国家创新机构CDTI联合领投。

Javier Perea. CEO and co-founder of Smart Protection. Smart Protection closes €10M round to protect brands against online counterfeiting
Javier Perea. CEO and co-founder of Smart Protection. Smart Protection closes €10M round to protect brands against online counterfeiting

现有的投资者(包括Nauta CapitalJME VenturesBankinterBig Sur Ventures以及Telefónica)也已通过它们新组建的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新投资实体Telefónica Tech Ventures参与了此轮投资。

Smart Protection目前已获得总额超过2000万欧元的资金,通过其技术平台打击互联网上的盗版和假冒行为。

谈到这笔投资,Smart Protec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vier Perea说道,"通过这笔投资,我们将加速际化扩张并扩展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保护各个品牌免遭因网上假冒造成的名誉损害和利润损失。"

即使在2020年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期间, 这家规模不断扩大的西班牙风险投资公司也实现了快速增,与2019年相比,其成交额翻了一倍。Smart Protection目前与来自25个国家的客合作,其76%的收入来自西班牙以外的公司。

"盗版和网络仿冒是个全球性问题,"Knight Capital执行合伙人Diederik Ingen Housz说道,"Smart Protection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拥有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的技术的公司。"

Smart Protection团队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工程团队之一,此轮融资让他们能够继续吸收最聪明的人才加盟。这反过来又将以最高水平的经验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推动其技术平台的发展。

Swanlaab Venture Factory执行合伙人Mark Kavelaars表示,"我们正在寻找稳健的公司。公司的团队应该有能力成为其所在领域的全球领袖,以最好的技术参与竞争,并且其产品能够对社会产生积极的长期影响。Smart Protection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相信它将成为其所在领域的标杆。"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