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圖表解析】三星Solve for Tomorrow競賽啟發創新思維 激發學子成為變革種子

科技

若能賦予年輕世代更多力量,使其齊力為全人類建構更美好的世界,未來會有何改變?三星Solve for Tomorrow號召全球青年心手相連,運用STEM(科學、科技、工程、數學)學科知識,為世界面臨的迫切問題尋找出路。

 

三星在2010年於美國啟動首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現已成為三星的教育旗艦計劃之一。推行至今的11年間,已吸引來自23個地區、180萬名學生共襄盛舉,激發天馬行空的創意。

 

參與該計劃的學生,有機會透過一系列的教育體驗,讓靈感構思成形-如為師生打造的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培訓與三星導師計劃等,旨在培養學生創新思考、合作和溝通技巧,透過創意解決問題。

 

而學生的創新解決方案,亦有機會躍上國際舞台並獲得認可。例如,來自加州Dougherty Valley高中的學生,因設計出一項早期野火偵測裝置,而獲得「全球氣候行動高峰會」(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關注。

 

今年,三星將進一步擴大「Solve for Tomorrow」競賽規模,使其能觸及全球30餘地區的學子。此項計劃過去在各地區以不同名稱推行,歷經一波革新後,如今改用全球標準化的單一命名,並使每位學生獲得更完善的課程訓練。隨著更多地區加入行列,自今年三月起,歐洲和拉丁美洲的「Solve for Tomorrow」報名徵件已如火如荼展開,其它地區亦配合當地的學年度行事曆,緊鑼密鼓地進行各項籌備工作。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三星全球企業公民網站和「Solve for Tomorrow」競賽活動官網。

 

在企業社會責任願景-「共創未來!賦能菁英」之下,三星在世界各角落積極推動「Solve for Tomorrow」競賽與其它青年教育計劃。展望未來,三星將繼續為下一代提供優質的教育,協助他們釋放無窮潛力,發掘造福世界的創新解決方案。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