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Returnal》:試玩評測 

【圖表解析】Galaxy Z Flip3 5G:展開全新創作、紀錄與娛樂之道

數碼產品

Galaxy Z Flip系列以革命性之姿開啟摺疊裝置行動體驗的新紀元,讓消費者透過多元方式盡情展現自我風采。三星電子推出Galaxy Z Flip3 5G,致力邁向創新,推升摺疊裝置至全新境界。

 

Galaxy Z Flip3 5G鎖定勇於展現其與眾不同的族群。三星推出四款潮流色系-「絨絲白」、「石墨綠」、「日落紫」與「幻影黑」,用戶可搭配時尚指環扣與指環帶保護殼(註一),盡情展現獨特個人風格。

 

Galaxy Z Flip3 5G封面螢幕經重新設計,尺寸較前一代提升四倍,供用戶全天候輕鬆掌握訊息與通知。內頁螢幕具備120Hz畫面更新率,即使出門在外,亦能隨時隨地享受流暢的觀賞與瀏覽體驗。此外,Galaxy Z Flip3 5G的免手持自拍與升級版封面螢幕自拍功能,可讓用戶隨時捕捉回憶、盡情表達自我。

 

Galaxy Z Flip3 5G採用三星最新Armor鋁合金材質,具備IPX8(註二)防水等級,為經久耐用的折疊裝置。請參閱以下圖表,了解更多Galaxy Z Flip3 5G的資訊。

 

 

註一:配件將另外販售。
註二:IPX8等級指裝置測試時可浸入最深1.5公尺的清水中達30分鐘。不建議於海邊或泳池中使用。不具防塵功能。

Samsung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