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優克聯在越南加強業務合作關系,拓展東南亞業務

科技

香港2021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優克聯集團(「優克聯」,納斯達克股票代碼:UCL)創建了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優克聯正在繼續擴大其在東南亞的業務范圍,比如加強在越南的業務合作伙伴關系。東南亞作為全球快速發展的地區之一,正迎來城市化、工業化和數字化等方面的發展。

優克聯最近與越南當地一家電信服務公司續簽了合作協議,該合作伙伴將向其客戶分銷優克聯的移動寬帶(MBB)產品和服務,優克聯自2020年1月起與該合作伙伴合作,為越南全國各地的用戶提供數據連接服務。通過不斷擴大的PaaS(平台即服務)和SaaS(軟件即服務)生態圈,優克聯將為全球更多的用戶和合作伙伴提供快速、安全、可靠的數據連接服務。

新冠疫情改變了全世界人們的日常生活模式。麥肯錫的《新冠疫情後工作前景》調查指出,在後疫情時代,發達經濟體中約20%-25%的勞動者和新興經濟體中約10%的勞動者將可能每周在家工作3到5天。同時,在新冠疫情期間,更多的教育機構轉向了在線學習。在這種工作和學習逐漸遠程化的趨勢中,數據連接服務對用戶來講是一個挑戰,尤其是對農村地區的用戶。

在這種情況下,優克聯正在積極擴大和加強其在東南亞的合作伙伴生態圈,使得更多的用戶能夠隨時獲得穩定可靠的數據連接服務。通過優克聯的PaaS和SaaS平台,憑借其專利的雲卡技術和HyperConn™超級連接解決方案,優克聯的移動寬帶品和服務讓用戶能夠克服限制,通過一個運營商入口,接入所有能夠使用的網絡。

除了在越南的合作關系外,優克聯還在東南亞地區不同市場簽訂了多項合作協議,包括在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等地獲得新的業務合作伙伴。

展望未來,優克聯計劃在全球范圍內與更多的業務合作伙伴進一步擴展業務。通過加強區域銷售網絡和擴大PaaS及SaaS生態圈,優克聯將能夠為各地用戶提供更好的數據連接服務,並實現其任性連接和自由分享的願景。

關於優克聯集團

優克聯是一家移動通信創新技術公司,致力於創建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借其自主研發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聯繫人:

Carina Cheu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1806111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