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Worldline旗下品牌Ingenico發表支付平台即服務PPaaS

科技

PPaaS無縫結合支付解決方案和第三方服務,使收單機構和金融資訊服務供應商能夠支持零售商戶,為客戶提供引人注目的商業和支付選項,在店內提供目前線上金流所能提供的服務

巴黎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Worldline [Euronext: WLN]旗下品牌Ingenico宣佈面向客戶和合作夥伴全面商業推出支付平台即服務解決方案PPaaS。建於全新的雲端技術架構,PPaaS是銷售點(POS)系統發展成為生態系統驅動因素的關鍵組成部分。

PPaaS是一套支付和商業服務,將管理終端的專有解決方案與第三方應用程序和多元支付等支付方法相結合。該基於雲的平台以開發者為中心,與設備無關,這意味著它可以與任何支付終端一起使用(不僅限於世界各地的Ingenico POS系統)。收單機構、支付服務提供商和獨立軟件供應商(ISV)可以選擇、集成和管理商家進行店內支付所需的服務。該平台的設計使其比任何現有可用技術更快速、更簡單。在這個客戶細分越來越多地反映在客戶如何為其所購買的東西付費的世界裡,整合這些服務的敏捷性是支付價值鏈中的關鍵優勢。

雖然線上支付業務流程[1]近年來已廣泛發展用於線上零售,但店內業務流程以及為客戶創建無縫、全渠道商業解決方案的能力尚未完全實現。PPaaS具有無與倫比的連接到店內POS終端的能力,將實現這一點,並改變我們的支付方式。PPaaS還可以更進一步,與零售商的線上商業和支付服務集成,以實現真正的全渠道客戶體驗,並將支付體驗從交易點轉變為交互點。

例如,將PPaaS作為支付交易的一部分,客戶可以使用禮品卡和本地錢包的組合支付;在不顯示積分卡的情況下在交易中獲得忠誠度積分,並在完成交易前在終端提示購買產品保險。然後,根據商家和支付計劃的條款和條件,他們可以在家將為所購買商品支付的款項全額退款到所使用的支付方式上,而不必返回商店。

Worldline旗下品牌Ingenico的PPaaS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Giulio Montemagno解釋道:「最近在支付方面的大部分創新都集中在線上支付上,多年來,店內體驗並沒有發生太大變化。有了PPaaS,我們的客戶最終可以讓商家使支付成為與客戶之間的真正互動,第三方服務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可以輕鬆為更廣泛的受眾提供他們的服務。當我們與客戶和解決方案提供商互動時,我們意識到PPaaS的用例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的客戶設想使用它來為商家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新服務和支付方式。我們已經開始與客戶共同致力於解決這些用例,包括在亞洲使用PPaaS啟用APM和忠誠度計劃以及面向歐洲受讓方啟用特定於垂直領域的服務,我們期待看到他們使用PPaaS的新產品。」

具體用例

  • 多元支付付款方式(APM)
    世界各地有超過900種多元支付付款方式,以滿足不同市場和細分領域的需求,但店內支付只能接受其中很少的方式。支付寶等APM通過推動和增強來自特定人群的需求來增加商家的收入。PPaaS為零售商推動APM,而不需要進行複雜的開發和軟件更新。
  • 忠誠度和全渠道商業
    PPaaS提供全渠道支付難題中缺失的部分,並為客戶忠誠度創造了新的可能性。支付卡可以成為客戶在完全安全合規的環境中的唯一標識符,提高了在客戶購買過程中關鍵時刻與客戶交互的能力。
  • 更強的報告和數據分析
    PPaaS其中一個被廣泛使用的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完全合規安全的環境中提供顯著增強的報告和數據分析。這是因為PPaaS整合了來自終端的信息,並使用這些信息來提供商家管理業務所需的洞察和數據。
  • 智能路由
    由於PPaaS與收單機構的連接,該解決方案可以通過根據預定義規則將交易路由到特定的收單機構平台來優化接受率和成本。

支持整個支付生態系統

在支付環境中,34%的商家表示他們會改變他們的提供商(如果他們不能使用受讓方提供的簡單易用且設置快捷的服務);80%的商家願意為更出色的支付性能支付高出20-30%的費用(只要能明顯改善業務),[2]因此提供此類服務的市場是巨大的。

因此,PPaaS滿足了支付生態系統中各參與者的需求:銀行和專業受讓方、PSP、支付網關和獨立軟件供應商。它創造了多對多連接,產生網絡效應,隨著持續增長使各方受益。

不斷適應客戶需求

作為一種「即服務」,PPaaS平台將不斷發展,增加新的功能並加入新的合作夥伴,作為與現有和未來客戶持續對話的一部分。

[1] 能夠輕鬆增強支付過程,從而在支付過程中提供特定的用例

[2] 2020 McKinsey Global Payments Report(第 36 頁)

Ibid(第 14 頁)和 CGI Global Payments Research(第 11 頁)(80%的客戶將為增值服務付費)

Worldline簡介

Worldline [Euronext: WLN]是歐洲支付和交易服務行業的領導者,在全球支付行業名列第四。憑借其全球影響力和致力於創新的承諾,Worldline是商家、銀行和第三方受讓方以及公共交通運營商、政府機構和各行各業產業公司的首選技術合作夥伴。Worldline在50多個國家/地區僱有2萬多名員工,為整個支付價值鏈中的客戶提供可持續、值得信賴和安全的解決方案,促進他們的業務增長。Worldline在商家服務領域提供的服務;終端、解決方案和服務;金融服務、流動和電子交易服務包括國內和跨境商業受讓(包括店內和在線)、高度安全的支付交易處理、廣泛的支付終端組合以及工業環境中的電子票務和數字服務。2020年,Worldline的預估收入為48億歐元。網址:worldline.com  

關注我們:

Blog | Twitter | LinkedIn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