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美的集團知識產權人才獲ALB認可

科技

順德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最近,《亞洲法律雜誌》(Asian Legal Business)發佈了年度《中國知識產權法務15強》(Top 15 IP In-House Counsel in China)排行榜。美的集團(簡稱「美的」,000333.SZ)高級知識產權顧問Sally Wang成功入選《2022 ALB中國知識產權法務15強》。


美的集團CPO首席人才官兼集團人力資源總監Marianna Zhao評論道:「Sally Wang能夠入選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亞洲法律雜誌》發佈的《ALB中國知識產權法務15強》,我們感到非常高興。Sally對商標申請有著深刻的瞭解和紮實的實踐。憑借Sally在知識產權方面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法律團隊大力支持美的集團海外業務的快速發展。同時,Sally的這一成就也充分反映了我們全球人才團隊的專業精神。」

Sally Wang負責美的集團的商標、版權和域名,包括電子商務、海外分銷業務和原始設備製造商(OEM)業務的商標許可、授權和風險控制管理,以及全球商標註冊和產品組合管理。近年來,美的集團多次參加了與知識產權相關的研討會和項目,以提升中國在加強知識產權保護方面的國際形象。

美的集團致力於通過全球研發網絡打造面向未來的創新能力和研發規模化優勢,以強化研發佈局和創新機制。創新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之一,因此2021年美的集團將3.5%的利潤投資於研究。如今,美的集團擁有16000多名研發人員和300多名全球優秀學者和高級專家,擁有超過10萬項專利族申請。IFI Claims 2021全球250個專利持有者排行榜顯示,美的集團還在全球申請了超過58494個專利族,2021年成為了全球第三大專利持有者。


美的集團簡介

堅持「通過創新改變生活」的願景,成立54年來,美的集團一直秉承著「科學盡善、生活盡美」的理念。如今,美的已發展成為一家科技集團,專注於智能家居業務、工業技術、建築技術、機器人和自動化以及數字創新業務。近5年,美的集團在研發領域投資近450億元,在全球設有35個研發中心和35個主要生產基地。該公司的產品和服務造福於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5億消費者。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