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GRACE U全球網站上線開啟全球業務擴張

科技

韓國首爾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為吸引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知名女裝品牌 GRACE U 本月16日宣佈推出英語、日語、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四種語言的全球網站。

該品牌始終秉承「GRACE U,優雅的你」這一願景,致力於為女性生活增添優雅感;GRACE U 還表示計劃向全球市場擴張,以應對國際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需求。

多語言網站上線後,包括韓國在內的全球消費者都能輕鬆購買該品牌的服裝。該品牌表示,全球網站的推出為其國際擴張提供了堅實的踏板。

該品牌代言人說:「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希望能輕鬆買到我們的產品。很高興我們的全球網站順利上線,這樣就能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需求了。」

GRACE U 每一季都會發佈充滿女性魅力的奢華設計,金泰熙、宋慧喬、裴秀智和金妍兒等氣質優雅的明星紛紛成為其形象代言人。該品牌正在將自己塑造成主打約會和婚宴服飾的時尚品牌。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