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圖表解析】Galaxy S23 Ultra:終極強悍的絕佳相機

手機

Galaxy S23 Ultra開創自我新格局。透過整合Note系列的極致效能與生產力,與S系列的革命性攝影技術,Galaxy S23 Ultra集雙旗艦之大成,展現無與倫比的威力。

 

借助升級的功能,Galaxy S23 Ultra讓用戶輕鬆拍攝生動的唯美照片。在超明亮夜幕攝影功能的助陣下,即使處於黑暗的環境,也能減少畫面上的噪點,隨手拍出鮮明的照片、出色動人的自拍,以及媲美電影等級的影音。此外,全新的Adaptive Pixel 200MP感光元件,有助於捕捉高畫質、精采絕倫的照片,細節演繹絲絲入扣、逼真至極。

 

Galaxy S23 Ultra亦以疾速流暢的行動繪圖,讓用戶於旅途之中,體驗不間斷的遊戲快感。三星攜手Snapdragon打造的Galaxy專屬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讓每一款圖像密集型遊戲,皆如行雲流水般運行。

 

Galaxy S23 Ultra讓用戶沉浸於個人最喜愛的內容中。明亮的6.8吋超大QHD+顯示螢幕,在5,000mAh電池的強大應援下,提供長時間續航的高效表現。

 

請參閱下列圖表解析,解密Galaxy S23 Ultra如何助力用戶激發熱情。

 

Samsung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