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Sonata 與 Quant Systems 簽署最終協議

科技

Sonata Software 與企業數據分析和雲端現代化公司 Quant Systems Inc. 簽署最終協議

以全現金方式收購 100% 股權

Sonata Software 歷史上最大收購行動,加速 Sonata 在現代化(Modernization)和數碼工程(Digital Engineering)領域的能力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現代化和數碼工程公司 Sonata Software 宣佈,Sonata Software Limited(英文簡稱「SSL」)旗下全資附屬公司 Sonata Software North America Inc.(英文簡稱「SSNA」)已經與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軟件公司 Quant Systems INC. 的股東簽署了最終協議,收購該公司 100% 的股權。

Sonata Software acquires Texas-based Quant Systems Inc.
Sonata Software acquires Texas-based Quant Systems Inc.

 

此次收購行動符合 Sonata 加速增長和擴大規模的策略。此舉將提升 Sonata 在企業數據分析(Enterprise Data Analytics)、雲現代化(Cloud Modernization)、網絡安全(Cyber Security)、賽富時(Salesforce)、數據私隱(Data Privacy)、Adobe 以及數碼和流動應用程式(Digital & Mobile App)解決方案方面的能力,包括用於 Salesforce(workbox.io)和 Chatbot(LISA)技術的差異化 IP。這將擴展 Sonata 在銀行和金融服務(Banking and Financial Services)、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Healthcare & Life Sciences)、消費品/零售(Consumer/Retail)等領域的專業知識。其強大的領導團隊在數碼化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企業數據(Enterprise Data)、賽富時(Salesforce)、數據私隱(Data Privacy)、Snowflake 和 Adobe 等領域的客戶服務和技術創新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和輝煌往績。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增長最快的下一代數碼公司,透過我們的 Platformation™ 框架為企業提供現代化(Modernization)和數碼化(Digital)成果。為實現這一願景,我們提出了一些關鍵性的驅動策略因素,以透過在現代化(Modernization)領域擴大服務範圍、投資 BFSI 和醫療保健與生命科學(Healthcare & Life Sciences)垂直領域,並建立全球中心來擴大規模。「Quant Systems 與我們的驅動策略因素保持一致,將使我們能夠在我們的重點垂直領域贏得更大的交易,並將兩個大客戶添加到我們的前 5 大客戶名單中,」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 Samir Dhir表示。

Quant Systems 成立於 2008 年,年復一年顯示出巨大的同比增長。公司在印度(海得拉巴)和哥斯達黎加各地的交付中心擁有一支由逾 300 名工程師組成的團隊,並在北美本地設有辦事處,以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Quant 在 BFSI、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Healthcare & Life Sciences)以及消費品和零售(Consumer & Retail)領域擁有引人注目的標誌。公司已經建立了一個由行業領先企業組成的強大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包括 AWS、Adobe、Salesforce、Snowflake 和 Google Cloud。Quant 的創新 IP——Workbox.io 和 LISA Chatbot——作為其 Platformation™ 策略的一部分,擴展了 Sonata Software 的產品線。LISA 透過匯聚企業系統(Enterprise Systems)、聯絡中心(Contact Centre)和支援系統解決方案(Support System Solutions),實現真正的全渠道體驗(Omni-Channel Experience),而 Workbox 則簡化了數碼文檔管理(Digital Document Management)。

「我們為過去 15 年的成長和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我們為此衷心感謝我們的客戶。加入 Sonata 大家庭將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創新 IP 和深厚的專業知識帶給更廣泛的客戶,以解決複雜的雲端和數據管理挑戰。這也將為我們的員工開闢更多的成長途徑,並加深我們有價值的技能儲備」, Quant Systems Inc. 行政總裁 Srini Veeravelli 表示

Sonata Software 簡介

詳情僅限傳媒查詢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印度地址)
電話:+91 806778199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