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青森】探訪下北半島的壯麗自然景色,品味津輕海峽孕育的「海峽鮭魚」

旅遊
【青森】探訪下北半島的壯麗自然景色,品味津輕海峽孕育的「海峽鮭魚」
下北半島在哪裡?下北半島位於日本青森縣的東北部,三面臨海,北面為津輕海峽,海的對面即為北海道,東側為太平洋,西側為陸奧灣。
整個半島被指定為下北半島國定公園,擁有佛之浦、恐山與日本本州最北端的大間崎等壯麗自然美景與觀光地外,更有著許多新鮮海產與水產加工品。
搭乘「佛之浦海上觀光遊覽船」前往佛之浦欣賞美麗景色佛之浦是位於下北半島的佐井村,由於海岸邊擁有許多斷崖絕壁與奇岩怪石且延綿2公里以上,被指定為國家名勝與天然紀念物。
雖有免費停車場與階梯可以步行至佛之浦,但是最推薦的遊覽方式是搭乘佛之浦遊覽船,出海後從海上欣賞佛之浦全貌後,船靠岸後可在陸地上自由活動30分鐘,來回程時間共1小時30分的船旅,運氣好甚至可以看到海豚喔! 因為奇岩巨石的形狀與日本人印象中的淨土世界相似,所以許多巨石也被取名為「五百羅漢」與「極樂濱」等佛教相關名稱。
除了奇岩巨石外海水也是清澈見底,甚至還可以看見附著在岩石上的野生海膽,由此便可知道青森的海有多乾淨。
[place_master_id=10508 show_photos embed] 耗費30年的努力結晶!北彩漁業生產組合・北彩屋的「海峽鮭魚」「因為捕魚相當不安定,為了將來的生計,所以必須要創造出新的漁業」。
講出這些話的是創造出海峽鮭魚這商品,北彩漁業生產組合的濱田勇一郎組合長。
北彩漁業生產組合是陸奧市大畑地區漁業關係者集合起來設立的組合(※),北彩屋主要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