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關西】走透京阪神,來趟安藤忠雄建築巡禮11選

旅遊
【關西】走透京阪神,來趟安藤忠雄建築巡禮11選
跨界的建築師 安藤忠雄提到安藤忠雄,多數人第一聯想到的,就是他知名的清水模建築。
但多數人也都不曉得,其實安藤在成為建築師之前,還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呢!雖然沒有受過正統建築訓練,但安藤的跨界思維,使得他的作品有著獨樹一格的個人特色。
而安藤也在關西地區擁有許多知名的代表作,除了讓他得到《日本建築學會賞》的「住吉的長屋(私人住宅)」之外,位在大阪地區,安藤忠雄教堂三部曲之一「光之教堂」、京都的「陶板之庭」,以及更大型的作品兵庫縣立美術館等,甚至連京阪電車的出入口都是相當值得一訪的景點。
1.光之教堂(大阪)與「風之教堂」、「水之教堂」一同被稱為「安藤忠雄教堂三部曲」的光之教堂,就位於安藤忠雄所出身的大阪。
光之教堂曾經因為資金不足,讓安藤忠雄考慮暫不建造屋頂,最後因為教友、匠師及建設公司的熱心奉獻,使得光之教堂奇蹟似的完工,並成為了安藤忠雄的代表作。
照片來源:【大阪】安藤忠雄代表作 由心構築的光之教堂雖然光之教堂作為安藤忠雄的代表作而聞名世界,但仍為茨木春日丘教會正在使用的禮拜堂,而不是觀光景點。
若是想拜訪光之教堂,則需要事前到茨木春日丘教會的網站上進行預約,除了每個週日開放參觀外,每個月也有一個星期三可以接受預約,請大家務必要在確定預約成功後,才前往光之教堂喔![place_master_id=974 show_photos embed] 2.狹山池博物館(大阪)座落在大阪郊區的狹山池...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