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令人震撼的日本三大花火之一長岡花火

旅遊
令人震撼的日本三大花火之一長岡花火
用彩色煙花渲染了整個夏空。
大家可知道被稱為日本三大花火大會之一的「長岡まつり花火大會(通稱:長岡花火)」? 這次呢,抹茶小編要給大家介紹一下在8月上旬就能一飽眼福的新潟縣長岡市的「長岡まつり花火大會」,以及日本特有的花火文化。
以「慰靈」為契機而開始的「長岡まつり花火大會(長岡祭祀節花火大會)」「長岡祭祀節花火大會」最初是為了告慰死者靈魂及對和平的祈願而開始的。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終戰之際,1945年8月1日。
這一天,長岡1000多條生命因被投下炸彈而逝去。
為了恢復曾經的街道,再次讓長岡繁榮昌盛起來,於是從第二年開始,有了長岡祭祀節花火大會的前身「長岡復興祭」。
開場由白色的「白菊」花火揭開帷幕。
是象徵著慰藉在長岡空襲中逝去的那些生命的花火。
接著,要給大家介紹,特別推薦的3大花火。
1.直徑650mの巨大花火代表著「長岡花火」的名物「三尺玉」。
花火上天後開放的大小本身由花火球的大小決定的。
上圖的花火直徑90cm、重300kg,火藥的使用量是80kg!是現在法律允許的最大重量了。
這個煙花球上天後綻放出直徑達650m的巨大之花。
2.變奏曲般的主題花火說是花火,卻有著上圖音節變化般的豐富多彩。
它是速射連發的超大型尼加拉瓜瀑布花火。
彷彿是一座壯觀的橋的花火,就像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樣,令人驚嘆它的美。
天地人花火 另外,以描寫長岡武將的電視劇為原型的「天地人(てんちじん)花火」、和為紀念...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