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種類真多! 10 必須知道岡山土特產:Kibidango

旅遊
種類真多! 10 必須知道岡山土特產:Kibidango
① “Momotorao”(醬油小米餃子)Nakayama Shoyodo 是將虎牌醬油的醬油揉進中山醬油堂的小米餃子裡做成的創意小米餃子。
這個名字是基於老虎醬油的“桃太郎”和“虎尾”的主題。
淡淡的醬油味,勾起食慾,讓人忍不住想吃。
②“KIBI DANGO”(鹽巧克力小米餃子)Nakayama Shoyodo 帶有杏仁味的巧克力包裹在鹽味的 gyuhi 中。
我們使用岡山縣產的小米和鹽。
它是日式和西式口味的結合,巧克力是從小米餃子裡出來的。
它基於一個有趣的概念,將銷售額的 3% 捐贈給對社會有貢獻的組織,並擺脫給人們帶來捐贈麻煩的“鬼”。
③“原味小米餃子”(海鹽味)Koeido 它的包裝是由世界著名的圖畫書作家五味太郎設計的,其誕生的初衷是將其培養成一種日本各地的孩子們都可以吃的甜點,而不是“岡山的小米餃子”,而是“桃太郎的小米餃子”。
“海鹽小米餃子”使用伊豆大島的天然海鹽“海精”。
使用日本傳統方法從海水中提取的“海精液”含有人體所需的足夠礦物質。
不會太甜太清爽,好吃到讓人忍不住吃下去。
④ “老吉備團子”小榮堂我們使用在岡山市高鬆地區種植的特製大米,該地區以生產名為“Mandokoro Mochi”的糯米而聞名。
它的特點是清淡的甜味和有彈性的質地。
是高級的小米餃子,週末經常賣完。
⑤“巧克力小米餃子”山脅三月堂巧克力年糕包裹著濃郁可可味的軟巧克力。
年糕被可可粉包裹著,像糖果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