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拯救眼睛大作戰!養眼「日本眼藥水」一把抓!

旅遊
拯救眼睛大作戰!養眼「日本眼藥水」一把抓!
眼藥水分類日本眼藥水細分相當多樣,保養、保濕、修復、舒緩疲勞等,依本身狀況選擇適合的眼藥水才適當喔! 1.基礎保養說到眼藥水,就不得不提經典商品樂敦V頂級藍鑽眼藥水。
它是日本最大OTC眼藥水品牌樂敦的全能型眼藥水,含有12種有效成分,是日本市場上含有效成分最多的OTC眼藥水。
適合一般日常狀況使用,不管是保濕、防充血、舒緩疲勞一次到位。
藥妝店裡琳瑯滿目的眼藥水讓您猶豫不知道買哪款的話,挑這一款就對了! 樂敦Gold40眼藥水中所含的牛磺酸、天然維他命E、馬來酸氯苯那敏、甲硫酸新斯的明、維他命B6、L-天門冬氨酸鉀等6種有效成分,每項均為日本OTC眼藥水基準內的最高濃度。
為疲勞眼睛補充營養,對視野模糊、眼疲勞均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使用感清涼舒爽。
大容量20mL裝,CP值超高! 2.用眼過度這款Digi Eye眼藥水是針對現代人使用電腦、手機、電視遊樂器的時間過長所造成眼睛乾澀與疲勞等症狀推出的專用眼藥水。
能緩解因短波藍光等引起的眼睛疲勞、眼部炎症以及眼睛充血問題。
藥液呈黃色是因為產品中添加了促進細胞修復的活性維他命B2。
獅王Smile 40眼藥水則是針對電子產品外、長時間用眼過度者專用的眼藥水。
含有VB6、VA、VE的3種維他命成分以及其他5種有效成分,可清除用眼過度造成陰霾感。
3.年齡取向樂敦V頂級紅鑽眼藥水是一款著眼於因年齡、眼疲勞等原因,進而引起的視覺機能低下,並以「再次活...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