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大久野島(兔子島)完全攻略

旅遊
大久野島(兔子島)完全攻略
什麼是大久野島~是可以悠閒遊玩的島嶼~ 從竹原市忠海港乘船約15分鐘。
奧之島是一個周長約 4 公里的小島,位於連接瀨戶內海諸島的島波海道的西邊。
它是瀨戶內海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您可以在這裡享受四季變化的大自然。
有海灘、露營地、草坪和熱帶植物裝飾的場地,在島上唯一的住宿地點休暇村大久野島,您可以享受用餐、住宿和溫泉。
此外,島上棲息著700多隻野兔,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奧之島的門戶忠海港~只有坐渡輪才能到達,可以充分享受這種非凡的感覺~ 去奧之島必須坐渡輪。
通往此的門戶是竹原市的忠海港。
建議大家做好充分的準備,以免到達奧之島時出現任何問題。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忠海港和周邊的餐廳信息。
忠海港攻略~首先要在忠海港做好準備! ~ 忠海港距離JR忠海站有7分鐘的步行路程。
港口有一家賣兔子用品的商店,還有兔子零食、軟冰淇淋和咖啡。
另外,可以寄存行李,每次500日元,所以如果是一日遊的話,最好把不需要的行李寄存。
從忠海到奧之島,單程票價為成人310日元,兒童160日元。
[place_master_id=8602 show_photos embed] 忠海周邊的餐廳~盡享竹原美食! ~ 在大久野島,只有“休暇村大久野島”的設施才有餐廳。
建議在渡島前先在忠海港附近吃頓飯。
在可以品嚐到瀨戶內海海鮮的割烹店“志抽割烹御所日出”,不僅可以享用海鮮蓋飯,還可以享用免費午餐。
“Eshimaya Okon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