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丸吉小坂漆器

旅遊
丸吉小坂漆器
漆器是日本的傳統工藝品,歷史悠久,自繩文時代起就被用於製作各種日用品和裝飾品。
漆畫在各個地區流傳至今,並繼續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這次要介紹的丸吉小坂漆器店繼承了漆器的傳統技藝,以全新的形式生產漆器製品。
當您走進位於長野縣中山道古道沿線的小鎮木曾平澤的商店時,您會發現像珠寶一樣閃閃發光的漆器玻璃器皿。
提到漆,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木製品。
Maruyoshi Kosaka 漆器採用在玻璃上塗漆的特殊技術來製作漆製品。
自1945年丸吉小坂漆器創業以來,我們一直以漆器為生。
木曾平澤以大型漆器製品而聞名,小坂丸香漆器店最初製作矮桌。
之後,業務擴展到西式家具的漆繪,開發了漆器產品“百色”。
即使應用於玻璃也不會剝落的特殊技術令人驚嘆。
漆木餐具容易損壞,不能用金屬叉子。
稻田。
此外,我們還利用玻璃的透明性,在不含顏料的情況下塗漆,創造出如同珠寶般透光的新型塗漆產品。
最近,除了餐具,我們還開發了配件系列,讓年輕一代容易上手。
“Jeweki”系列的外觀酷似大漆原料的樹液,塗漆時呈現出未暴露於空氣中的乳白色樹液和暴露於空氣中後呈琥珀色的樹液形象。
店鋪二樓是作坊,在漆器匠人的身旁可以感受到存在感和歷史。
\在小坂丸香漆器作坊,您可以一邊享受與工匠相同的氛圍,一邊體驗蒔繪。
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 LOCAL CRAFT JAPAN 。
/ [丸吉小坂漆器店] 地址:399-6302 長野縣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