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享受藏王!我們總結了藏王祭典的活動信息

旅遊
享受藏王!我們總結了藏王祭典的活動信息
01-1000人火炬滑雪&冬季HANABI 在“1000 Torch Run”中,滑雪者手持形似火炬的LED燈滑下斜坡。
煙花也同時升起,將冬日的夜空染上了美麗的色彩。
02-冬季工作車合集! 在“冬季工作車大集會!”中,我們將展示滑雪勝地和冬季特有的工作車。
活動當天,小學生以下的一日纜車票為1,000日元! 03-我來藏王了!! ︎ 照片拖尾廣袤的藏王溫泉滑雪場一定要上instagram!在藏王溫泉拍照並以#ZAO 發佈在 SNS 上的人也可以通過抽獎獲得獎品。
04-冬藏好運遠足這是圍繞供奉在藏王溫泉滑雪場的“藏王三大神”的計劃。
“藏王三代神”是指“藏王地藏尊”、“藏王大權現”、“藏王大黑天”。
如果您繞過所有目標地點並貼上圖章,您將有機會通過抽獎獲得山形特產。
05-藏王燈飾雪道和溫泉街將安裝照明和LED燈! 07-Jukky雪地公園將設立藏王溫泉吉祥物“樹冰的十騎君”製作的兒童空間。
共有大森坡、中森坡、上野台坡(日出坡)三個地點,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玩雪。
其他霜凍樹木事件結霜的樹亮了起來將舉行被登記為日本夜景遺產的霜樹點亮。
冰霜覆蓋的樹木被彩色燈光照亮,您可以體驗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欣賞與白天的霜凍樹木不同的景色。
Night Cruiser的“霧凇奇幻走廊之旅” 與霧凇點燈同時進行的霧凇幻覺走廊之旅是乘坐新型雪地車Night Cruiser,可以近距離體驗霧凇點燈和霧凇的旅...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