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姬路城的歷史及玩法介紹

旅遊
姬路城的歷史及玩法介紹
到日本玩的必去景點!姬路城有什麼魅力?姬路城是代表日本的名城,為日本特有,為了阻礙敵人進攻的城郭建築技術之頂點。
由於外型就像是一隻威風凜凜的展翅大鳥,因此也被暱稱為「白鷺城」,除了登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之外,還被指定為日本的國寶。
如珍珠般潔白無瑕的外觀;城內七彎八拐的通道,連細節都十分講究的裝潢等,姬路城獨特的美讓到訪的人們不禁為它傾倒,不僅如此,姬路城同時也見證了曾在這片土地的所有人,他們所留下的許多歷史與故事。
本文將介紹姬路城的必看之處,以及能充分體驗姬路城樂趣的玩法喔。
姬路城的歷史現在我們看到的姬路城,是由擁有大片領地、勢力雄厚的武將大名池田輝政(1565~1613)下令築城,並擴張城域後所留下。
這大工程從1601年持續進行至1609年,增築了城的中樞部分天守閣等,大幅改變了城的模樣。
經過此改建與增築後,姬路城上下運用了當時最尖端的防衛技術,成為能夠抵禦各種敵人,刀槍不入的要塞。
而姬路城的起源則在更早的1333年,大名赤松則村在現今姬路城所在地,也就是被稱為「姬山」的小山上因戰略所需而建造臨時要塞,這就是姬路城的雛型。
且姬路城令人驚奇的,就是它從來未曾被攻陷過,也未曾受過大損傷。
「天守閣」與其西側的「西之丸」等,這些沒有改造而一直保留至今的建築物,都是提供現代研究封建時期日本生活形式的重要線索。
而過去統領姬路城的人,都是在日本歷史上有名的人物,以黏土燒製而成...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