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2023年】櫻花前線!日本各地開花預測大公開!

旅遊
【2023年】櫻花前線!日本各地開花預測大公開!
說到日本春天的象徵,毫無疑問便是「櫻花」啦。
每年2月左右,在日本的電視或網絡上便開始充斥櫻花開花時間等相關情報。
通常櫻花從溫暖的南部開始開花,然後是東京、關東地區,之後北移至東北以及北海道。
而櫻花花期短暫,一般在開花後10天到2周左右開始飄落凋零,所以為了欣賞到櫻花含苞欲放或滿開時最美麗的景色,一到春天,日本便會發佈櫻花開花時間的預告! 本篇將向大家報告2023年櫻花開花期預測!如果您想在日本賞櫻花,那麼就不要錯過最美的那一刻!「※開花日・滿開日參照日本氣象廳官網」 目次1.2.3.4.5.6.7.8.9.10. 1月沖繩 最早櫻花盛開的地區沖繩的櫻花開花日是日本最早的,在1月中旬。
櫻花祭等活動多在2月初旬舉辦。
想要前往沖繩賞櫻的花,建議是先確認開花資訊以免錯過最美的盛開時期。
2023年3月下旬開花地區「鹿兒島」(九州地方)通常比較溫暖的南方地區,如九州地方,櫻花開花時間比東京要早。
九州南部的鹿兒島,一般在3月後半期,櫻花便開了。
不過每年都有些不同,請密切注意最新消息! 「福岡」(九州地方)雖然同在溫暖的九州地區,因地域不同開花時間還是有所不同,像是福岡也比九州北部城市還要早開花。
「廣島」(中國、四國地方)包含廣島在內的中國、四國地方,櫻花開花時間比在東京要晚一些。
「京都」(關西地方)古都・京都也是大家翹首以盼的賞櫻名所!被櫻花包圍的古老建築,也只有在日本才可以欣賞到的絕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