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比別人早一步!「最早櫻花」靜岡伊豆河津櫻

旅遊
比別人早一步!「最早櫻花」靜岡伊豆河津櫻
離東京車程約兩小時半的靜岡,在嚴冬中綻放粉嫩的河津櫻櫻花,每年都吸引大批的賞櫻遊客前來,想看看每年最早的櫻花嗎?本篇介紹靜岡河津櫻賞櫻交通與景點,不用等到春天4月,今年2、3月就能提早享受到賞櫻的樂趣喔! 關於河津櫻櫻花季特色河津櫻約在每年2月上旬至3月上旬綻放,花期約為一個月。
粉嫩的顏色加上較大的花蕊是其特色,在開花後的兩星期長出新綠的嫩葉也很漂亮。
靜岡縣的河津町每年舉辦河津櫻祭典,尤其是河津站附近開始至河津川的整排櫻花樹「河津桜並木」最為知名。
不止可以欣賞沿岸的櫻花,還有許多當地農家水果蔬菜與小吃攤販,非常熱鬧! 今年在2023年2月1日~2月28日舉行的櫻花祭典,在這之前就先來回顧往年的熱鬧的河津櫻祭典活動內容: 往年河津櫻祭典系列活動迎逢河津櫻盛開配合櫻花祭典活動,將舉辦一系列的相關活動,包含夜間點燈、集合攤販小吃、表演等,讓賞櫻變得更加有趣! 櫻花夜間點燈秀地點:河津站前的館橋下流、峰溫泉豐泉橋至踊り子溫泉會館、ループ橋下(河津七瀧迴旋橋)、名木等等。
附註:若下榻在河津町內的旅館住宿,可以免費搭乘夜間巴士。
地方農場品攤販集合了靜岡縣東部與伊豆當地小吃攤販,賞櫻之餘也可以趁機嚐嚐屬於當地的特色風味。
時間:每日9點-17點地點:河津川沿岸 和伊豆舞孃的紀念攝影活動以伊豆為舞台,經由吉永小百合與山口百惠演出成電影後,讓川端康成的「伊豆舞孃」(伊豆の踊子)更為人知。
而在河津櫻...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