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MATCHA畫日本:拿坡里義大利麵、蛋包飯等洋食,原來都是日本限定!

旅遊
MATCHA畫日本:拿坡里義大利麵、蛋包飯等洋食,原來都是日本限定!
西洋料理&洋食有何不同?日語中的「西洋料理」通常指的就是我們一般所知的西式料理,是直接參考原本食譜所製作而成。
不過,若是洋食的話,通常指的就是將西方的食材或調理方式加以變化,變成一道日本特有的的西洋風料理。
從各個時代傳入日本的海外食材、料理隨著歷史推進而發展出獨特的洋食文化,轉變成日本飲食特色之一。
因此,來到日本除了壽司、蕎麥麵、烏龍麵等日式料理之外,也可以試試只有在日本才吃得到的「洋食」喔! 義大利吃不到的拿坡里義大利麵說到近期最受歡迎的洋食料理,莫過於拿坡里義大利麵了吧!日劇《First Love初戀》播出之後,日本掀起了一波拿坡里義大利麵炫風,也讓許多海外的影迷們開始好奇拿坡里義大利麵的風味。
拿坡里義大利麵同樣也是只有日本才吃得到的特色洋食。
常見的烹調食材為洋蔥、青椒、香腸,混合番茄醬製作。
關於拿坡里義大利麵最早的起源雖然有很多說法,有較多的說法為起源於橫濱的新格蘭飯店,且一開始提供的是使用生番茄、水煮番茄等食材混合製作的醬料為基底。
隨著喫茶店的流行,拿坡里義大利麵成為喫茶店常出現的菜單料理,也變成更平易近人的庶民美食。
由於番茄醬比生番茄製作的醬料更容易取得也能帶出甜味,添加青椒絲後讓視覺上更加分,而成了現在的拿坡里義大利麵的經典風味。
若想來一盤帶點懷舊感的拿坡里義大利麵,到日本喫茶店準沒錯!如果想嘗試最初登場的拿坡里義大利麵,則可以到橫濱的新格蘭飯店吃看看喔。
日本限...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