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還有精巧工藝品和甜點!嚴選6款姬路伴手禮

旅遊
還有精巧工藝品和甜點!嚴選6款姬路伴手禮
在以姬路城為中心繁榮興盛的城下町・姬路可買到傳統工藝品、獨一無二的特產、美味甜點、當地產日本酒 (地酒) 等,各式各樣伴手禮。
這篇文章將介紹姬路6種受歡迎的伴手禮、3間超棒的伴手禮商店。
【目次】姬路伴手禮甜點、日本酒1.2.3. 姬路工藝品4.5.6. 推薦的姬路伴手禮商店7.8.9.10. 想和朋友、家人一起享用!姬路當地甜點姬路有許多日本傳統的和菓子、日本酒、小菜等當地美食,不只是給朋友的伴手禮,也請務必自己在旅館試試看喔!想介紹的姬路美食多到數不完,這回就先介紹下列幾樣極具代表的美食吧! 和日本茶超搭!姬路傳統和菓子・玉椿比作山茶花的「玉椿」,是外型相當可愛的和菓子。
這是天保3年 (1832年) 為了慶祝姬路城主的婚禮所製作,現已成為姬路具代表性的傳統和菓子。
扎實的黃色內餡以淡紅色的求肥(※)包裹起來,喻為山茶花的玉椿,有著高雅的甜味與香氣,和日本茶也很相配,請務必一起品嚐看看。
玉椿是一顆一顆的獨立包裝,自己享用之外,作為分送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也相當合適。
無論是送給重要的人,或是當作旅途中在飯店享受的甜點,一定會遇到喜歡的伴手禮。
除此之外,姬路市內還有許多富有個性的和菓子店,在姬路站或姬路城周邊的土產店都可購得。
※求肥是糯米粉加麥芽糖、砂糖、水等攪拌後捏成薄皮,經常作為和菓子的外皮使用。
日本酒的故鄉・姬路的絕品日本酒包含姬路市和其周邊的播磨地區,自古以來釀酒業興盛,...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