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來去認識不一樣的東京!東京離島、郊區旅館4選

旅遊
來去認識不一樣的東京!東京離島、郊區旅館4選
來去東京的南國離島!「八丈VIEW HOTEL」八丈VIEW HOTEL位在離東京約300公里的八丈島上,從八丈島機場開車只要5分鐘,位於高台上的住宿設施景觀相當遼闊,還是島上唯一一座有電梯的住宿設施。
八丈VIEW HOTEL的特殊之處就在於多數房間是和室,但也有在疫情時期全新改裝的西式套房,明亮的西式套房讓整體氛圍更有「度假」感。
旅館內還有日本酒吧、伴手禮店、泳池等多項設施,可讓遊客在館內享受難能可貴的假期。
和室有著傳統日本旅館氛圍,置身於房內望著大海,體驗一下在島上「流放」的悠閒時光。
八丈島不管任何時代都受到東京都民的歡迎,又被稱為「從東京最近的南國之島」,以前無法輕鬆去海外度假時還是新婚蜜月的聖地,可以感受到南國氣氛;現在更因「島旅」而備受年輕人矚目。
[place_master_id=8179 show_photos embed] 到東村山市享受慢步調的東京日常 「久米川 Wing Hotel」從西武新宿線的新宿站至久米川站僅要半小時左右,下車後迎接旅人的光景卻是截然不同。
放學騎腳踏車回家的高中生、從超市走出提著滿滿食材的婦人,巷口飄來濃郁香氣的迷你麵包店,這些稀鬆平常的小風景總讓旅人流連忘返。
由於附近沒有高樓大廈,若下榻「久米川 Wing Hotel」,便能透過房間的窗外眺望晴空塔與西武遊樂園的摩天輪。
散發著典雅氣息的飯店內共提供四種房型,其中最大的為雙床雙人房,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