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栃木】讓人想特地去品嚐!內外在兼具的那須咖啡店4選

旅遊
【栃木】讓人想特地去品嚐!內外在兼具的那須咖啡店4選
1.那須最具代表性的名店「Café&Garden白鷺邸」白鷺邸是由日本知名起司蛋糕品牌CHEESE GARDEN營運的咖啡店。
那須這一帶曾有不少群生的鷺草,而鷺草的花為白色,當時天皇滯留御用邸期間曾數度走訪此處,CHEESE GARDEN便以此命名。
白鷺邸講究的不只是「食」的部分,在用餐環境上也十分用心,整排的落地窗讓整個空間保持明亮,也讓庭園的景色一覽無遺。
菜單內容豐富,光是甜點就有許多選擇,不過既然來到了這,怎可以錯過一次享用三種起司蛋糕的拼盤呢? 拼盤中的三種起司蛋糕分別為:御用邸起司蛋糕、生乳酪起司蛋糕以及白鷺起司蛋糕三種,御用邸起司蛋糕是最有人氣的基本款,濃厚卻不膩口;生乳酪起司蛋糕,輔以自家製的木莓果醬,微酸的口味為最大特徵;白鷺起司蛋糕基底為楓糖、榛果以及香草莢,香氣更勝前兩者,最上面還蓋了厚厚一層酸奶油,口感相當豐富。
白鷺邸的旁邊為伴手禮專賣店,若對起司蛋糕意猶未盡,絕對不要錯過這個能夠補好補滿的機會!除了招牌商品外,白鷺邸菜單中提供的精選茶品在這裡也都能買到。
另外,CHEESE GARDEN出品的餅乾、巧克力類的小點心,在這裡也都能購入,喜歡CHEESE GARDEN系列點心的朋友荷包要準備好喔。
Café&Garden白鷺邸・地址: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高久甲喰木原2888・營業時間:9:30~18:00 (料理最終點餐時間17:00/甜點、飲料最終點餐時間17...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