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頭等艙愛情故事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近羽田機場】期盼已久的東京旅行就從大田、品川、川崎開始!

旅遊
【近羽田機場】期盼已久的東京旅行就從大田、品川、川崎開始!
羽田空港周邊的三地區從羽田機場下飛機,您期待的東京之旅就要展開!這次要向您介紹羽田機場附近的大田區、品川區、川崎市這三個地方,介紹這的經典景點!從羽田機場旁的新複合設施,再到戶越銀座商店街、川崎大師等,東京旅行時也能輕鬆前往的景點。
東京都的空中玄關口「大田區」一下到羽田機場,其實可能就踏上了大田區的土地,大田區其實是東京都23區中面積最大的區,人口高達73萬,交通的樞紐中心是JR與亰急的蒲田站周邊。
大田區擁有日本著名的住宅區田園調布、也有臨海的工業區地帶;更有支撐日本經濟的中小工廠,擁有多元風貌的大田區等您來探索。
羽田機場旁的複合施設「HANEDA INNOVATION CITY」HANEDA INNOVATION CITY就位於羽田機場的旁邊,HANEDA INNOVATION CITY是在2020年7月先行開幕,將「先端」與「文化」這兩項產業為主軸,把日本製造技術和日本國內各地魅力情報傳達給來訪者的大型設施。
從京急和東京單軌電車的天空橋站下車就可以抵達。
設施內有機器人餐廳、各地美食、飯店、演唱會會場、商辦等構成的大規模複合設施,提供商務人士在此舉辦會議、旅客可以住宿於此品嚐美食、體驗日本文化、現場演唱會等多元化的服務。
最推薦的設施是「足湯Sky Deck」,欣賞著羽田機場起降班次頻繁的飛機,免費享受溫暖的足湯。
2023年秋天先端醫療技術研究中心和高級旅館也將會開幕。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