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在位於山梨縣身延的寺廟寄宿處Oteranchi at Kakurinbo,盡情享受精進料理吧!

旅遊
在位於山梨縣身延的寺廟寄宿處Oteranchi at Kakurinbo,盡情享受精進料理吧!
素食主義者和猶太潔食流行的素食菜餚“Oteranchi” 覺林坊是身延山歷史悠久的寺院之一。
宿坊最初是僧人前來修行的住宿設施,後來逐漸向參拜者和遊客開放。
如今,它已成為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的住宿設施。
覺林坊歷史悠久,大約在 550 年前由第 11 代山長打開。
它也被稱為寺廟,有許多亮點,例如德川家族捐贈的Nicho-do和Muso Kokushi設計的日本庭園。
如今,它是一個受歡迎的寺廟住宿,被許多外國遊客推薦為可以接待各種客人的住宿設施。
覺林坊位於身延山的寺院町,周圍有許多繼承身延傳統的商店和景點,您可以在這裡體驗日本文化。
Kakurinbo 的優點之一是您不僅可以將其用於住宿,還可以用於午餐和用餐。
獨創的菜單“Oteranchi”受到許多到訪鶴林坊的遊客的歡迎。
“Oteranchi”是“寺廟”和“午餐”的組合,顧名思義,這是可以在寺廟享用的午餐。
您不僅可以享用美味的食物,還可以一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身延的歷史和傳統,同時欣賞鶴林坊的庭園。
“Oteranchi”以精進料理為基礎,不使用肉類或魚類。
因此,素食主義者和猶太潔食者可以放心食用。
此外,如果有因宗教原因不允許的成分,可以提前諮詢。
在寺院用餐看似令人生畏,但“覺林坊”作為可以輕鬆體驗精進料理的場所,人氣非常高。
奧蘭奇的心思和食材的土特產品“Oteranchi”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我想讓Minobu活潑!” 由Kakuri...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