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廣島的六個徒步景點

旅遊
廣島的六個徒步景點
①道後山寬敞的山頂的景色是最好的!從日本名山 300 之一的道後山(海拔 1,268 米)山頂眺望,景色十分壯觀,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島根半島。
從海拔1,000m的月見丘停車場出發,是300m的登山路線,非常適合初學者和家庭!它是珍稀動植物的寶庫,包括眾多的高山植物。
②比葉山神話的舞台,比葉山帝陵被稱為出現在《古事記》中的信仰之山的比波山,因被稱為伊邪那美命的古墳的巨石古墳而被稱為漩渦。
山頂附近有國家指定的天然紀念物“比葉山純山毛櫸林”,在新綠和紅葉的季節裡,山上呈現出美麗的色彩。
從以皇陵為中心約3小時20分鐘的親子遊路線,到以葉場山各景點為中心的徒步遊路線,約需5小時。
享受你的目標。
③吾妻山適合初學者輕鬆登頂的山峰Azumayama 是山毛櫸林和天然草地草原的初學者山。
從春天的新綠到深秋的第一場雪,您可以盡情享受多彩的大自然。
從位於海拔1,000m的吾妻山旅館出發,可以看到吾妻山和烏干山之間廣闊的草原“御前原”,約40~50分鐘即可到達山頂。
在頂部,您可以享受 360 度無遮擋的視野。
9月初舉辦瑜伽活動,深受喜歡登山的女性歡迎。
④ 三段峽欣賞大峽谷的美景!三段峽是安藝太田町的特別名勝,以清澈的溪流和翠綠的山谷為傲,是最好的徒步旅行地點之一。
從三段峽入口到聖湖有一條長13公里的長廊。
Kurobuchi、Sarutobi、Nidan-taki、Sandan-taki 和 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