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享受日本的四個季節!島根縣隱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春季必去的 5 個景點

旅遊
享受日本的四個季節!島根縣隱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春季必去的 5 個景點
中之島、海麻町隱岐神社這裡是祭祀後鳥羽天皇的地方,也是島上最好的賞櫻勝地之一。
從鳥居到隱岐神社的路上種植了約 250 棵樹。
鮮花盛開時,整個區域變成粉紅色,通往神社的道路變成了一條鮮花隧道。
4月上旬至中旬,遊覽海麻町的主要旅遊景點,體驗當地的隱岐歷史和賞櫻。
除了賞櫻之外,這裡也是您探索隱岐作為遙遠地方的歷史的地方。
如果跟隨導遊參觀,您可以從離島重新思考日本歷史的轉折點,例如隱岐群島如何成為流放之地,以及兩位天皇為何被流放到這裡。
[place_master_id=6109 show_photos embed] 赤羽島赤羽山赤羽村憑藉 Dozen Caldera 的 360 度全景,赤羽山已成為全年必看的旅遊景點。
但在春天,除了山頂的景色外,爬上山坡尤其美麗,因為該地區開滿了嬌嫩的花朵。
從 4 月中旬到 5 月中旬,野蘿蔔花在赤羽山山頂盛開。
白中帶紫的赤羽山,宛如日本童話中的景象。
讓它成為將赤布村添加到您的行程中的另一個原因。
[place_master_id=10982 show_photos embed] 道後縣隱岐島町村上家族隱岐杜鵑園4月下旬至5月上旬遊覽隱岐島町五賀地區時,請從水若洲神社繞道前往村上隱岐杜鵑園。
大約 10,000 株隱岐杜鵑花是該島特有的亞種,在步行不遠的地方盛開。
這朵花把公園變成了粉紅色的瀑布。
沿著蜿蜒的小徑悠閒地漫步,親身體驗為什麼當地人稱杜鵑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