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整個東北都是我的遊樂園!用JR東日本周遊券(東北地區)看盡東北四季

旅遊
整個東北都是我的遊樂園!用JR東日本周遊券(東北地區)看盡東北四季
問起MATCHA小編最喜歡日本那個地區?小編絕對會直接回答「東北」。
「東北地區」是指位於日本本島最北方的六個縣市:青森、秋田、岩手、山形、宮城與福島,因為此地區地形狹長,單趟交通時間與金錢都所費不貲,還好我們有JR PASS 東北地區,輕鬆玩遍東北不用愁!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票價與購買方式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簡稱「JR EAST PASS 東北地區」,通稱「JR 東北 PASS」是由JR東日本針對觀光客所發售的交通券,連續五天,可在東北六縣的規定範圍內無限次搭乘JR與相關列車,是非常划算的交通票券。
可使用範圍看這邊售價:成人(12歲以上)20000日圓,兒童(6~11歲) 10000日圓。
購買方式海外購買想要使用此張周遊券的人,可以事先透過日本海外配合的旅行社進行購買,並於抵達日本之後再到機場或是JR車站「みどりの窓口(綠色窗口)」進行PASS的兌換。
日本國內購買可在JR指定的旅行社分店或旅行中心購買,也可以至JR車站內的みどりの窓口(綠色窗口)」進行購買。
東北四季推薦行程東北相較於其他地區,算是人潮較少的觀光區域,四季分明,各有迥異風情,這次就讓實際用東北PASS走跳過東北兩次的小編來告訴你,春夏秋冬的東北推薦行程吧!以下行程皆以宮城縣仙台機場出入境。
春:本島最晚的櫻花風情由於位處日本本島最北方,溫暖春天也是晚人家一步,但好處是地廣人稀, 想看美...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