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東京美食】網路資訊太多看不完!就來參考吃過5千碗達人推薦東京拉麵30選

旅遊
【東京美食】網路資訊太多看不完!就來參考吃過5千碗達人推薦東京拉麵30選
世界第一拉麵激戰區—東京在日本首都東京,拉麵店數量非常多而且水準很高,說是世界第一拉麵激戰區一點也沒錯吧。
從經典款拉麵到超級個性拉麵,東京拉麵品種也十分豐富,必定有不少人不知選在哪吃拉麵才好,因此常常會看臉書打卡地點、Tabelog美食網站、TRY拉麵專門雜誌、米其林全球知名美食指南來選擇店家,看完還是眼花撩亂,或者擔心要不要為了一碗拉麵千里跋涉又花時間排隊? 這次請來由一年間吃掉約900碗、總計5000碗以上的超級拉麵達人,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實際在東京探訪,分地區為大家從這些排行榜中挑選出絕對值得一訪、美味經典雋永的拉麵店。
目錄淺草・上野地區1.講究的簡單拉麵「拉麵屋 トイ・ボックス 」 三之輪即便是在整個東京,要吃頂級的醬油拉麵的話,就屬這家「拉麵屋 トイ・ボックス (Toi Botsukusu)」了。
雖然這裡也有鹽味拉麵和味噌拉麵,幾乎所有顧客都點醬油拉麵。
高湯的材料以純雞燉煮,其他如豬肉、海鮮和用來去腥的蔬菜等一律不放。
這個搭配香氣撲鼻的醬油調味汁的湯底,絕妙滋味令人感到餘韻無窮。
這裡幾乎不用排隊就能吃上這般美味的拉麵,第一家馬上就先爆出拉麵迷的私房清單,如果講究的老饕想要在東京來碗拉麵的話,絕對少不了這裡。
媒體知名度:(簡略版)⚫︎TRY連續8年獲獎,2021-2022大賞綜合部門第一名。
⚫︎東京米其林指南連續5年以上入選⚫︎Tabelog 網站TOP 50、百名店...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