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淺草住宿】原來淺草走文青路線!住進豪景飯店別館感受今昔風情

旅遊
【淺草住宿】原來淺草走文青路線!住進豪景飯店別館感受今昔風情
淺草公園六區在哪裡?有聽過仲間世通商店街、傳法院、雷門、淺草觀音寺,就是沒有聽過淺草六區?這個聽起來很像建案名稱的地名,可是知名文藝區。
1884年淺草公園周圍開始整頓,其中規劃出的第六區,在當時可是有日本第一高樓「凌雲閣」,附近有劇場、歌劇常設館等藝文設施,聚集許多文人墨客或是風靡一時的人物,在1923年因關東大地震而損壞後直到1954年才開始著手重建,從觀音本堂到西參道商店街這區,就是現在的淺草公園六區。
現在還保留著濃厚的淺草傳統文化地區,作為代表淺草的高級飯店ー「豪景飯店」以38年不算資深的歷史,但根據誠心誠意的待客之道和豐富的經驗,選擇這塊具有意義的六區,開設淺草從所未有的「豪景飯店別館六區」(Asakusa View Hotel Annex 6)體驗型飯店,希望來往的旅客能在此感受到所謂「真正的淺草」。
二樓Check in 櫃檯帶你認識「電影與淺草」迎賓櫃檯就設在二樓,櫃檯登記後再使用多語言系統結算後就能拿到房卡,不過建議Check in 完先不要急著到房間,可以好好來看看這一處重現以往淺草風華的展示。
以前這裡是Art Déco裝飾風藝術樣式的電影館,櫃檯旁就可以看到昭和初期松竹大船攝影所留下來的投影機,以及重現凌雲閣還健在的早期淺草街景。
一樓用餐區觀賞「藝妓表演」一樓是早晚餐用餐處,旁邊正是一座從舊歌舞伎座搬來的檜木舞台,可以近距離地觀賞到展示淺草文化的各種表演。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